忧伤的背景

算是刚刷完了$C4$的$L2$,感觉问题不是很大,$L1$的$AI$核心代码有点烦,$L3$基本上能迅速写部分分了,大概也没什么问题。不过最短路维护需要再刷一下。

$ICPC$区域赛的通知消息是前段时间发出来的,然后上海站看了一下绝对诸神之战,就一点都没有考虑了。

后面教练说一站一队,想着我们也总共能参加两场(准备线上一次,线下一次),就定下来我们去南京站了。虽然抱着打铁的心去的,但还是偶尔希望能混到个$Cu$,倒也不错。

UPD2020.11.29:改成了济南站,多了一周苟的时间。还有我天梯赛白给了…呜呜呜

比较仓促的是大家的准备情况。我的图论,数据结构,计算几何鸽了好久了,最近刚看了一遍简单的数论,不过我扫了一下,怎么数论题都是什么拓展欧拉定理降幂或者什么数论分块加反演再杜教筛什么的啊。顿感心慌。

然后队友把图论和计算几何包了,各自分工暂时有了,剩下的就是训练和骗台打印机过来用了。

这是队伍第一次正式参赛欸。我们上一次正式算是去参加了$CCPC$网络赛?不过那一次因为撞了我的军训搞得我打了前半场就跑路了,最后差一题晋级啊,这也没法。明年他们$CCPC$应该就稳如老狗了吧(虽然有个项目爷可能已经要退役了)。

大概就是这样子,简单做一下接下来的规划,然后就开始愉快的训练吧。

近期计划

比赛真题系列

2019银川站

UPD:【2020.12.6 队伍银川站复盘】(勉强$Cu$尾)

2019 ICPC Asia Yinchuan Regional

2019南昌站

UPD:【2020.12.13 队伍南昌站复盘】(铁首)

2019 ICPC Asia Nanchang Regional(C,E,G,L)

2019徐州站

2019 ICPC Asia Xuzhou Regional(A,C,F)

2019南京站

2019 ICPC Asia Nanjing Regional(A,C,H,K)

2019上海站

2019 ICPC Asia Shanghai Regional(B,E,H,K)

2020上海站

UPD:【2020.12.21 队伍上海站复盘】(铁牌中间)


End

时间很紧。

韶光易逝,劝君惜取少年时。